Super Animal Royale Starter Pack Season 10
新手包內含1個超級動物品種,2件飾品和大量S.A.W.票券: - 500張S.A.W.票券+100張獎勵S.A.W.票券,共計600張(票券即用來在S.A.W.商店中購買超級動物通行證和高級飾品的商城貨幣) - 超級精靈骷髏貓 - 精靈盔甲 - 精靈劍 動物品種和飾品均不會在遊戲中為玩家帶來任何優勢。第10賽季新手包會在《超級動物大逃殺》第10賽季結束時停止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