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 Tri-Peaks Solitaire
令人驚嘆的三峰紙牌遊戲,適合全家人一起玩! 體驗帶有全新精美動畫的經典紙牌遊戲,並透過將紙牌移動到正確的牌堆中來解決謎題。 任何透過電腦了解該遊戲的人都會喜歡這個應用程序,即使您以前從未玩過紙牌遊戲,該遊戲也很容易上手。 特徵: - 快速直覺的遊戲玩法 - 精美的動畫和效果 - 易於學習和控制 - 大卡片以獲得最佳可見度 - 左手模式 - 免費提示功能 - 每日挑戰 如果您是紙牌和益智遊戲的粉絲,您一定會喜歡這款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