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RM MILITARY 45
Sturm Military-45 是一款擁有聚合物槍身的半自動手槍。它使用先張式擊鐵擊發系統並且使用 .45 ACP 彈藥。手槍注有序號的部分是一個嵌在玻璃纖維強化尼龍槍身中的鋼製框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