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L.K.E.R. 2: Heart of Chornobyl - 預購 - Xbox Edition
《浩劫殺陣2:車諾比之心》是發生於一個黑暗科幻開放世界中的一段嚴酷的 FPS 生存冒險。尋找裝備與資源,蒐集奇異事物,做出艱難的生存抉擇,並為你穿越車諾比特異區鋪平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