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TH PARK: SNOW DAY! CRED Pack
現代小孩的價值取決於他們解渴的飲料,還有平常的打扮。讓朋友對你刮目相看,也讓全世界見識你有多潮。〈CRED Cosmetics Pack〉帶來全新髮型、一款潮流帽T和一款披風,讓你潮到出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