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th Central地圖擴充包
在這個免費的South Central地圖擴充包之中、享受更多的能夠盡情狂飆的街道,並且將《Midnight Club: Los Angeles》的地圖範圍擴充1/3,加入四個洛杉磯South Central的具代表性的區域。下載South Central地圖擴充包,和擁有South Central加值升級的好友進行網路對戰,或是進行單人的單機賽程。South Central擴充包內含洛杉磯的數個真實地標,像是博覽公園、南加大校區、神聖大禮堂、克連蕭廣場、和洛杉磯紀念大劇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