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LCALIBUR VI 第6波DLC 可遊玩角色:卡珊卓
●亦有包含本產品的「SOULCALIBUR VI 數位豪華版」「SOULCALIBUR VI 季票」販賣中 。請您留意勿重複購買。 購買本產品後,即可在「SOULCALIBUR VI」本篇中使用可遊玩角色『卡珊卓』。「STORY: Soul Chronicle」模式中亦可享受卡珊卓專屬故事。 自SOULCALIBUR IV以來登場的“蹈厲奮發的戰鬥少女”「卡珊卓」參戰! 以使用盾牌的豪邁攻擊,或是超強力的「Holy Smite」擊潰敵人! ■DLC內容 ・追加可遊玩角色「卡珊卓」 ・「STORY:Soul Chronicle」追加故事 ・追加創造模式零件(5種) ・追加武器(8種) ・追加稱號(4種) ・追加對戰留言(2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