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LCALIBUR VI 第4波DLC 可遊玩角色:艾蜜
內容說明 購買本產品後,即可在「SOULCALIBUR VI」本篇中使用可遊玩角色『艾蜜』。「STORY: Soul Chronicle」模式中亦可享受艾蜜專屬故事。 操作自SOULCALIBUR IV以來登場的“冬玫瑰的小公主”「艾蜜」, 提升獨特要素的「預測等級」,施展強力的招式! ■DLC內容 ・追加可遊玩角色「艾蜜」 ・「STORY:Soul Chronicle」追加故事 ・追加創造模式零件(8種) ・追加武器(7種) ・追加稱號(4種) ・追加對戰留言(2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