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LCALIBUR VI 第3波DLC 創造模式零件套組A
“由最強劍豪奏曲,光與闇的起點” SOULCALIBUR系列20週年的最新作品隆重登場! 親自體會武器格鬥動作遊戲巔峰的絢麗畫質呈現的全新刀劍交鋒故事! ■DLC內容 【追加創造模式零件套組:合計67種】 ※追加的創造模式零件包含下列內容。 ・『SOULCALIBUR VI』 全新創造模式零件(6種) ・『SOULCALIBUR Lost Swords』 復刻創造模式零件(16種) ・標準角色復刻零件(11種) ・其他創造模式零件(34種) 【追加背景音樂套組:合計28首】 ※追加的背景音樂包含下列內容。 ・『SOUL BLADE』所有對戰背景音樂(11首) ・『SOULCALIBUR』所有對戰背景音樂(17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