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Runner - Season 14: Reap & Sow (Windows)
「Reap & Sow」是《SnowRunner》第 14 季,包含於第四年度通行證。需要《SnowRunner》主遊戲才能執行。 奧地利政府需要你翻新當地文藝復興時期的城堡,並在兩張面積高達 4 平方公里的全新地圖上,運用 4 款車輛開始新的農忙期。重建橋樑、維護場地和太陽能板,使該地區的旅遊業和農業重獲新生。 第 14 季「Reap & Sow」資料片內含: - 兩張面積高達 4 平方公里的全新奧地利地圖:穿過阿爾卑斯山谷中心,在風景優美的地區完成任務。 - 四款全新車輛:Earthroamer SW 和 Earthroamer LTI,這兩台支援偵查車擁有超強機動性,裝備相當大的維護模組;以及兩台凶猛的多功能曳引機 Futom 7290RA 和 Ankatra 1160,兩者均配備了專屬伐木起重機! - 全新活動:透過翻新老舊城堡、舉辦文藝復興博覽會、修復橋樑和維護基礎建設來幫助當地農民,協助奧地利重振旅遊業和農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