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Runner - Rezvani Tank
SnowRunner 車庫變得更大、更酷了,全新偵查車 Rezvani 坦克看起來又凶又猛! 配備了和其兄弟 Rezvani Hercules 相同的引擎,它的懸吊系統更柔軟、底盤更輕,離地高度更是提升到極限,以無與倫比的靈敏度和馬力重量比脫穎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