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Runner - Land Rover Dual Pack
透過「Land Rover Dual Pack」升級你的《SnowRunner》車庫,為你帶來兩款首次於《SnowRunner》中忠實重建的傳奇 Land Rover 捍衛者。在出產將近 70 年後,捍衛者系列仍然象徵力量、耐用與多功能性,是所有越野冒險家的必備夥伴。 「Land Rover Dual Pack」未包含於第一年度通行證或第二年度通行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