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Runner - Kenworth Dual Pack (Windows)
「Kenworth Dual Pack」為你的《SnowRunner》車庫帶來兩款全新的 Kenworth 卡車——公路型 T880 和重型 C500,各車款附贈一張改色膜。 豐富的引擎選項使公路卡車 Kenworth T880 擁有卓越的續航力,除了油耗和速度不容小覷,還配有永久差速器和高懸吊系統。 重型 Kenworth C500 在越野環境中擁有亮眼強大的機動性和穿越能力,儘管搭配常備懸吊系統,仍是艱鉅任務中可靠又舒適的重型運輸工具。 「Kenworth Dual Pack」還附贈專為 T880 和 C500 車架打造的兩款獨特側板拖車,分別有 3 個和 2 個貨物欄位。 此 DLC 不包含在第一年度、第二年度、第三年度或第四年度通行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