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CityRebirth
Alex終於登上了天空城,這個空曠的懸浮城市毫無生命跡象;他逐漸明白天空城是一個虛無的存在,在這個無盡空間中他將接受前所未有的挑戰。 在《天空城的輪回》中,只要有足夠的耐心,你可以在這個無盡空間中取得任意等級的模組&武器,每一次通過輪回挑戰,你都可以獲得豐厚的獎勵。帶著這些模組&武器回到遊戲本體,你可以輕鬆碾壓你打不贏的怪物,可以無拘無束自由升級鎧甲&機槍塔;在遊戲本體的‘機械世界’等級中,高級別模組&武器變得尤為重要,《天空城的輪回》可以成為你的通關利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