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ullgirls: Umbrella
借過,借過!獨一無二的新角色小傘隆重登場! 史上最憤世嫉俗的女孩小傘,與她永遠吃不飽的怪物夥伴餓鬼,終於來到蒼穹王國加入骷髏女孩的行列! - 有誰想吃冰淇淋嗎?快來挑戰全新的濱海木棧道關卡,說不定會遇見意想不到的對手! - 你才被寵壞,你全家都被寵壞!29種皇家成員限定的全新配色,任君挑選。 - 隨著小傘進入全新故事模式,一探雷諾瓦皇室的冷酷現實…… - 進行全新的角色教學,精通她的招式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