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ullgirls: Black Dahlia
黑色大理花是梅迪希手下最狠毒的殺手,擁有殺傷力極高的多種武器! 善用改造成槍砲的手臂和隱藏鋸刃,一路擊敗《Skullgirls》眾角色,狠狠嘲笑手下敗將吧。 - 覺得不夠看嗎?!在黑色大理花的巢穴「兔子洞」給大家瞧瞧什麼叫真正的表演。 - 喔呵呵呵,利用29套高氣焰造型,讓對手完全不敢直視。 - 進入黑色大理花的全新劇情模式,掀起一場以復仇為樂的混戰。 - 完成黑色大理花的全新角色教學,成為殺手大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