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fu Deluxe Cosmetic Pack
Deluxe Cosmetic Pack 包含: - 帥氣的豪華裝束,讓你能以亮眼的樣貌與敵人戰鬥。完成特定挑戰即可在遊戲中解鎖這些內容。 - Photo Mode Cinematic Pack 將讓你能夠使用全新的濾鏡和角色姿勢。 此升級包需要擁有《Sifu》標準版才可購買,且不包含遊戲主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