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rlock Holmes The Awakened - 低語之夢支線合輯包
驚險刺激的支線任務拉開序幕,進行主線之外的冒險旅程。體驗新的故事,走進神秘事件,展開大膽調查,這一切無疑可以讓你盡情滿足探案渴望。 為了揭開案件的神秘面紗,發現令人震撼的背後真相,你需要運用一切偵探技能,全力以赴。 DLC包含以下任務: 鬼影之屋 外神 孩童之夢 銀潮 牆中之蛙 命中註定 DLC還包含偵探的衣櫃系列裝扮及道具: 瘟疫醫生套裝 + 面具 時髦套裝 紫色馬甲 魔術師帽 沃格爾的眼鏡 華生的時尚套裝 低語之夢支線合輯包新增了六個案件,讓「The Awakened」主線故事外的探案之旅更加豐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