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dow of the Tomb Raider - 混沌之力裝備套件
用混沌之力裝備套件使出洪荒之力。穿上爬蟲皮服裝踏入戰場,裝束特有的鑲板能抵擋拋射武器,記憶材質能增加突襲殺敵得到的經驗值。另有低鳴災禍,這把消音霰彈槍能讓你先發制人,殺個敵人措手不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