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dow of the Tomb Raider - 服裝:獵人裝束
內含《Shadow of the Tomb Raider》的服裝「獵人裝束」。使用最尖端技巧製作的靴子,跑起來更為安靜,而且能延長察覺藥草的效果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