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dow of the Tomb Raider:最終版額外內容
此DLC能解鎖所有《Shadow of the Tomb Raider:最終版》的內容。 在《Shadow of the Tomb Raider》:最終版中,探索蘿拉最初為何會注定成為古墓奇兵的最終章故事。《Shadow of the Tomb Raider》:最終版內含主遊戲、七個DLC挑戰古墓,以及所有可下載武器、服裝和技能,是隨著蘿拉探索命運的最完整終極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