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dow of the Tomb Raider - 武器:恐懼裂痕
獲得《Shadow of the Tomb Raider》的恐懼裂痕。簡單原始的設計,最適合用來攀爬及戰鬥。可以提高擊倒敵人的機率,並延長倒地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