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dow of the Tomb Raider - 夢魘
揭開烏楚從未向任何人透露的秘密!為了取得威力強大的神秘武器,蘿拉‧卡芙特必須在全新的挑戰古墓裡正面迎擊挑戰。她的對手看似熟悉,實際上卻是從未遭遇過的敵人。蘿拉還必須正面對決最致命的仇敵:她自己。〈夢魘〉提供了全新自訂選擇,包括Q之鱗服裝、恐懼裂痕之斧,以及讓蘿拉的恐懼箭獲得區域效果的蒼白氣息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