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dow of the Tomb Raider - 命運鍛造廠
勇敢挑戰熔岩四溢的墮落天神鍛造廠,揭露庫瓦克雅庫的秘密。這是一個可在單人或多人模式遊玩的全新挑戰古墓。在這段冒險旅途中,蘿拉必須挖掘朋友的古老過往,並克服本應消失在火焰中的駭人威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