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dow of the Tomb Raider - 凱門巨鱷
在《Shadow of the Tomb Raider - 凱門巨鱷》中,兇猛的神祇威脅著無辜聖胡安村民的性命。為了保護當地村民不受聖三一侵略,蘿拉‧卡芙特必須打倒傭兵、面對全新火山挑戰古墓的沖天怒火、並對抗火山內隱藏的致命危機存活下來。使用混沌之力裝備套件對你的敵人使出洪荒之力!使用低鳴災禍將敵人炸成碎片。這把消音霰彈槍能讓你先發制人,殺個敵人措手不及。穿上爬蟲皮服裝能讓你安全地踏入戰場,裝束特有的鑲板能抵擋拋射武器,記憶材質能增加突襲殺敵得到的經驗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