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dow of the Tomb Raider - The Pillar
發掘馬雅末日傳奇背後的真相!為了取得古代寶藏,蘿拉‧卡芙特必須在全新的挑戰古墓裡克服無情風暴,同時還得抵禦聖三一的攻擊。〈The Pillar〉提供了全新自訂選擇,包括辛奇‧奇卡戰衣、誓約之弓,以及讓蘿拉在躲在樹冠層或沿著牆壁隱身時能使用求生本能的千眼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