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dow of the Tomb Raider - The Pillar附加內容
發掘馬雅末日傳奇背後的真相!為了取得古代寶藏,蘿拉‧卡芙特必須在全新的挑戰古墓裡克服無情風暴,同時還得抵禦聖三一的攻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