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P票券 x10
RP票券可以增加單場比賽後獲得的遊戲內貨——RP(成績點數)。本商品共有10張RP票券。 注意:此物品為消耗品,每張RP票券僅可於遊戲內使用一次。RP Booster最多可持有「9,999」个。如已达上限,将不会再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