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erie: Sweet As Edition
命運呼喚著不起眼的英雄 在兒時的假期中拯救陷入危機的小島。 躁動的幽靈威脅了托羅米島居民們的安全,小泰必須穿越危險的地牢並穿梭於各種不同的環境中來平息幽靈。這一切都將發生在暑假之中! 《Reverie》是一款動作冒險遊戲,其背景設置於虛構的紐西蘭小島上並受到毛伊與大魚的傳說啟發,這個故事訴說著一位神明以強大的魚鉤釣起北島的事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