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ident Evil 0 Fan 設計T-shirt 包
利用網上T-shirt設計比賽之得獎作品為Rebecca改變形象。 註:並不會對遊戲造成任何影響。可於個人部分之狀態畫面內的服裝箱轉換服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