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ident Evil 0 服裝包4
此包包括初代Resident Evil內Rebecca的S.T.A.R.S. 1996經典服裝以及她於初代Resident Evil 0內從未曝光的原型服裝。 註:完全包亦包括此服裝包之內容;購買此包時請先確認之前的購買紀錄。服裝並不影響游戲。可於「狀態」畫面內利用「個人」部分之「服裝箱」切換服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