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 Royale》低音震撼綜合包
在《Realm Royale》中使用低音震撼綜合包來讓音樂不停歇!化身為科技法師並在開場時使用低音震撼跳傘來震懾敵人。騎著霓虹衝刺懸浮機車坐騎來衝鋒陷陣,你也能在衝刺動畫噴漆中找到它!另外,如果你在戰鬥中不幸戰敗卻不甘願就此倒下,你還能夠使用極具時尚的節奏口雞來試圖逃脫你的命運! 低音震撼綜合包含有以下道具: 科技法師造型 霓虹衝刺坐騎 節奏口雞造型 低音震撼跳傘 衝刺動畫噴漆 你將能夠在《Realm Royale 》中選擇職業、然後拾起致命的武器與強大的技能來打造您自己的英雄。騎馬探索一個奇幻世界並打造能夠改變遊戲的傳說級裝備。您能否在第一款 100 人的奇幻大逃殺遊戲中存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