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sh
當您扮演 Rash 時,便有斧式踢腿、釘鞋、撞擊式攻擊、鐵球及惡毒辱罵可任您施展。眼見黑暗皇后不在場,Rash 也厭倦了在經典遊戲之中總是快速地奔馳,便衝散了 Killer Instinct 一行人,逕自釀成嚴重大災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