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 Hunter: Strangewood
Strangewood 是 Quest Hunter 的補充劇情包。探索新的地點,對戰新的敵人,用新的技巧解決新的謎題。升級新的技能,裝配新的武器裝備。單獨遊玩或者跟新老朋友一起聯機! 在森林西邊正發生著些怪事。一團巨大的藍色霧雲把周圍的一切都吞噬了。原本美麗的森林眼睜睜地變了樣。甚至連強盜都繞開這個地區 是時候讓我們的英雄造訪此地並重新主導秩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