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son Architect - Psych Ward: Warden's Edition
歡迎來到《精神病房》! 精神病罪犯的入獄,將使您的監獄變得前所未有地熱鬧。不過您很幸運,現在正好可以為您的監獄加裝《精神病房》管理系統中最新最棒的設備,以便收容這些難以捉摸的精神病囚犯。 主要特色 精神失常減刑犯:精神病罪犯的行為難以捉摸,需要特別管理,而且具有專屬的名聲特性,在您建造監獄時需要納入考量。可以讓他們和一般囚犯共處,也可以將他們關在軟墊病房裡,管理他們需求的方式都取決於您! 精神科醫生:收容精神病罪犯的監獄都需要有一支精神科醫生和受訓過的護工所組成的團隊來維持秩序。這些重要的監獄人員可以在情況一發不可收拾之前為脫序的囚犯注射鎮靜劑,或讓他們穿上約束衣。 醫生的筆記:在新的精神科醫生辦公室中為精神病罪犯提供諮詢服務。用皮沙發、藥櫃和墨跡測驗來升級辦公室,讓諮詢更有效。 病毒式擴散:務必用心照料您的囚犯。對囚犯施加過度的壓制或刑罰,會造成他們轉變成精神病罪犯。 更多軟墊:《精神病房:典獄長版》除了新增軟墊病房外,還增加了一系列的新物件、地板和牆壁類型,供您改造監獄。現在您可以輕鬆為精神病罪犯打造專屬的院區了。 內行工具:增加違禁品,包含腎上腺素針頭、鋼筆(筆尖)和金懷錶,都可能被您的囚犯偷走,或者讓您在逃獄模式中偷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