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A TOUR 2K23》1,300 VC包
本包內含1,300 VC(1,200加贈100)。使用VC替你的《PGA TOUR 2K23》MyPLAYER換上品牌裝備和服飾賦予他們個人風格,裝備良身訂製球桿,提高逐洞賽賭注,還能購買高爾夫球與高爾夫球外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