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A TOUR 2K21》Baller組合包
讓你MyPLAYER的球技和外觀更上層樓 用價格超值的《Baller版》解鎖頂級追加內容,包含頂級球桿、最熱門的服飾,還有曲棍球棒推桿之類的怪奇物品!* 帥氣無比地揮桿:使用Callaway、Bridgestone、TaylorMade和更多頂級品牌的球桿,讓你成為PGA TOUR裡的實力選手。 升級你MyPLAYER衣櫃:替你的MyPLAYER換上adidas、Puma、Goodr、Travis Mathew和Under Armour等超酷品牌的服裝,羨煞球場眾生。 在場上盡情搞怪:嘗試各種奇形怪狀的推桿,例如香蕉、墨西哥塔可餅,甚至是曲棍球棒,讓大家捧腹大笑! *《PGA TOUR 2K21》Baller組合包內含除了NBA、FootJoy和Titleist裝備以外的所有付費內容。有等級和進度限制的內容仍需透過玩家進度來解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