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DAY 3: Boys in Blue Tailor Pack
服裝以執法任務為主題,你可以選擇扮成犯罪或是執法人員,並扮得有模有樣。這些服裝保證你無論你選哪邊,都會成為焦點。 值勤時間服裝包內有四套服裝、面具和手套。 服裝 逃跑風險 暴動犯 超高安全級別 慣犯 面具 小丑叛客 終結者小丑 瘋狂面具:盛怒道 殺手K9 手套 埃爾默牌手套 指尖數位 優雅相握 星輝 值勤時間服裝包包含在值勤時間第2章組合包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