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W Patrol 汪汪隊立大功世界
請注意:遊玩 2人分割畫面模式時需有控制器。 在任何事情都有可能發生的3D動作冒險中,以前所未有的方式探索汪汪隊立大功的世界。扮演你最喜歡的狗狗,駕駛牠們的車子,進行有趣的救援和任務來打擊犯罪。是時候體驗終極汪汪隊立大功的遊戲時間! 汪汪隊立大功嘉年華就要到了,冒險灣的每個人都非常興奮(除了韓丁納市長和他的調皮搗蛋貓咪大隊)。韓丁納拿走了所有嘉年華的海報,他正在他新的超級飛艇裡製造混亂!這將需要一群優秀的狗狗:阿奇、天天、毛毛、小礫、路馬、灰灰、珠珠和小克,用他們獨特的技能來阻止韓丁納市長,讓嘉年華變得更有趣。 所以,趕快進入廣闊的汪汪隊立大功世界吧!自由地在冒險灣、傑克山、叢林和巴金堡中漫遊,體驗專為學齡前玩家設計的任務。無論是單人模式還是與好友在分割畫面遊玩的合作模式中,都可以享受全新的故事與經典汪汪隊立大功的劇情回顧任務。用無數的收藏品來自訂你的遊戲,比如表情符號、狗狗標籤、明信片郵票、服裝、汽車貼紙和咕咕雞展覽的藝術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