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Hard 2 DLC: Alien Butt Form
最近,艾霍灣的派對非常不對勁。究竟是誰在幕後控制派對殺手?為什麼警察遲遲沒有將罪犯繩之以法?那些觸手到底又是從哪裡生出來的?在這個狂飲作樂的全新下載包中找出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