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king Masters - Big Rig
踏上驚險刺激的卡車旅程,挑戰 50 個全新關卡,為您帶來最終極的停車體驗!每個關卡都有獨特的挑戰,讓您在狹窄空間、急轉彎和複雜佈局中操縱各種類型的拖車。不論是在狹小的停車位中穿針引線,還是小心倒車,您的技能都將面臨極限挑戰。準備好像專業人士一樣停車,證明您有能力駕馭路上最大的卡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