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 For Broadcast: The Timeloop
新聞團隊全員回歸 加入由傑瑞米.道納森、梅根.沃夫以及珍妮自 2020 年經營至今的新聞團隊。在你(以及博斯曼)試圖逃離時間輪迴的過程中,重新認識熟悉的老面孔(比如艾倫.詹姆士)。 引導時間輪迴 在困住你的時間輪迴中,展開一段緊張刺激的新故事。拼湊每次輪迴得到的第一手資訊,推理出各個謎團背後的真相,並在新聞編輯部公之於眾。 史上最長的全動態影像歌曲 欣賞(應該是)FMV 史上最長的歌曲,透過超過 14 分鐘的視聽饗宴陶醉於壯闊的音樂之旅!我們不會透露任何細節,但這場體驗保證不同凡響! 主線故事劇情的尾聲 某些在主線劇情中懸而未解的謎團將在「Timeloop」中得以揭曉,並讓你更了解你最喜歡的角色們。 享受緊張刺激的結局 「Timeloop」不但是《Not For Broadcast》最後一部追加內容,也將是整個故事的終章。敬請期待扣人心弦的敘事手法、充滿挑戰的謎題,以及令人忍不住一路不停地追到最後一刻的難忘結局。 和你最愛的新聞團隊(以及博斯曼)一同引導輪迴、揭開真相、面對時間的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