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 NINJA2015 服裝
「霞」專用的『NINJA2015 服裝』。 ※欲使用本下載內容須先更新至最新版本。 ※亦有包含「霞」等4人份之優惠組合包。請留意重複購入。 ※須另外下載「服裝目錄01」方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