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JA2015服裝
可讓DOA5LR中登場的角色換上之『NINJA2015服裝』。 4位角色各1套,共計4套之組合。比單套購入更加划算。 ■對象角色 「霞」「綾音」「龍隼」「疾風」 ※欲使用本下載內容須先更新至最新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