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cromunda: Hired Gun - Spire Noble Skin Pack
挑選你的合約。獵殺你的目標。領取你的賞金。 《Necromunda: Hired Gun》巢塔貴族造型組合包將為你帶來獨特的小刀和服裝造型。這組血紅色調的造型,能讓你以最殺最兇殘的格調,為獵物帶來迅捷的死亡。今晚,巢都將血流成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