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2K25》 - 第1季職業通行證
《NBA 2K25》職業通行證:第1季能讓你的MyCAREER和MyTEAM體驗更上層樓。在你於該季逐步升級到40級的過程中,職業通行證能讓你獲得40個等級的高級獎勵,包括多達45,000 VC!取得第1季職業通行證就能自動獲得一雙Jordan Tatum 3 Floral球鞋、黑色花卉圖案短褲、一張紫水晶Vince Carter MyTEAM卡片,以及一個第1季職業通行證組合包。 *需有主遊戲、網際網路連線及《NBA 2K》帳號方能使用《NBA 2K25》職業通行證。 第1季職業通行證和名人堂通行證將於太平洋時間2024年10月18日上午7點59分到期。購買第1季職業通行證或名人堂通行證恕無法退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