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ster Energy Supercross 25 - Touchdown Pack
準備好用 Touchdown Pack 征服賽道了嗎?換上這款獨特配色的騎士裝備與摩托車塗裝,迎接巔峰對決! 此擴充包內含: - 1 頂頭盔 - 1 雙靴子 - 1 副護目鏡 - 1 套賽車服 - 1 款適用於所有四行程摩托車的塗裝 此資料片不包含在 Season Pass 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