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a
Mira 經過與姊妹 Maya 聯手襲擊吸血鬼黨徒的過程中遭綁而受到感染,外界認定她已經死亡。沈浸在對方的黑暗洗禮之下,功力更加提升的她重返地面的世界,也將戈各司引回。因為所懷的毀滅力量強大到有反噬她的危險,她必須吸取對手的生命能量方能存活… 連自己的姊妹也不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