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et Your Maker》:第 1 區外觀道具收藏 燈塔庇護基地本應是希望的象徵。在滿目瘡痍的黑暗世界中,帶來前進的希望光芒。想不到在這座基地的內部,那些尋求庇護的人卻只得到苦痛與死亡。 《Meet Your Maker》的第 1 區外觀道具收藏邀請你深入探索驚懼海岸。本收藏的設計靈感源自惡名昭彰的新英格蘭庇護基地,以及逃脫恐怖實驗的唯一倖存囚犯。快入手這些外觀道具,激發你心中的邪惡創意吧。 第 1 區外觀道具收藏內含: 1 個裝飾套件:光之終點 2 個塊材(各有 3 種形狀可選) ── 燈塔磚材 ── 燈塔窗戶 使用能對抗惡劣天候的燈塔部件進行建造。 2 個道具: ── 凸面牆 ── 排水管 使用多年後老舊生鏽的燈塔建築部件。 1 個靈動道具: ── 機械窗 能為燈塔燈光提供能源的機械裝置,可以一邊運作,一邊散發詭異光芒吸引攻掠者。 8 個紋飾 替你的哨站換上傳統燈塔的外觀。 1 個武器造型: ── 無畏 以擱淺戰艦硬鋼製成的毀滅大砲。 1 個捍衛者造型: ── 混亂 這件套裝的設計靈感也是源自那位會在深海打撈死屍的傳說人物。 * 建造哨站或創設攻掠配置時,可以自由混搭《Meet Your Maker》中的所有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