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et Your Maker: Sector 1 Arsenal Pack
《Meet Your Maker》:第 1 區軍械庫包 《Meet Your Maker》的第 1 區軍械庫包為你提供 4 種恐怖的致命工具。 歡迎你來到驚懼海岸,這裡充滿著爛泥、鐵鏽與永遠揮之不去的迷霧。在新英格蘭海岸的陰森廢墟中,矗立著一座燈塔庇護基地。曾有捍衛者和奇美拉在此地虐待囚犯,進行殘忍至極的惡劣實驗。他們昔日的工具現在已歸你所有。這裡過去充斥著陷阱與基因改造怪物,現在換你來發揮創意,探索這些工具的全新殘暴用途。 免費獲得 –在 6 月 27 日至 7 月 10 日期間,玩家可以免費獲得第 1 區軍械庫包,利用這些致命工具開發全新流派。 驚懼海岸軍械庫包內含: 1 個捍衛者: - 鸚鵡螺 強化防禦型武器的效果,能在各種襲擊中提高你的生存機率。這種護甲的外觀類似古代潛水裝,是由燈塔庇護基地的一位囚犯暗地中研發,而最後也只有他成功逃脫。據說那是來自深海的恐怖鸚鵡螺,要來消滅人類末裔。 1 個陷阱: - 光束衛哨 這種陷阱是由燈塔庇護基地開發,能迅速處決任何膽敢逃獄的囚犯。光束衛哨的警戒紅眼搭載態捕捉技術,能瞄準目標並放大發射強度,射出一道細長的炙熱雷射光,可以有效貫穿快速移動中的攻掠者。就算這道雷射光沒有直接命中,也會繼續彈射數次,製造混亂戰局並提高擊殺敵人的機率。 1 個衛兵: - 毀滅兵 毀滅兵不但殘忍暴虐,更能高效擊殺敵人,是燈塔庇護基地複製實驗失敗後產生的恐怖存在。毀滅兵的面甲會扭曲視覺,就算明明只有一個敵人,也會看成多個模糊目標。毀滅兵會同時朝它看到的每個目標瘋狂掃射,比起單發射擊更難迴避。毀滅兵是高效的好戰單位,能夠提升任何哨站的守備實力,讓敵人望之卻步。 1 個武器: - 毀滅大砲 當鸚鵡螺浴血逃亡時,他先是在庇護基地的軍械庫發現「毀滅大砲」,接著就使用這個武器殲滅所有試圖阻撓他的人。毀滅大砲火力強大又便於攜帶,以能夠重覆使用的砲彈進行砲轟。藉此引發局部爆炸,造成可觀的傷害。